Oct 2, 2010

听说

听说你又病了,
一年365天,哪一个月,哪一个星期,你是不病的,
可以健康的?你到底有没有检讨下自己的健康?

你都说你自己那么大人了,会照顾自己了。我听到闷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让身边的人担心你好吗?
万一你真的倒下,怎么办?

我今天能说出口,是因为我只想让你知道,坚强一点!

其实我也觉得你蛮固执的。
要听不听,随你。

因为你都是觉得好了就没事了。
还是那一句,好好Take care吧。

因为,我的心情突然对你很不放心。

十月份,
 还是一样,该忙的忙,
 该休的休,
 日子总是这样过。

脑海里的YSJ离开了,心里的YSJ也慢慢的散了。
 
 对你的不放心,不是我的责任了。
因为我认为我自己是你的普通的一位过客。
 
 快乐与悲伤,
 我已经定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