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10

十一月的心情

今天来到了十一月的第一天,还蛮兴奋的,因为就是我的生日月份。
十一月的到来,来临的月份,就快结束2010年的日子了。
时间果然过得很快。

忙碌的我,还是继续呆在晚班。
钱不够用,没办法。

这些日子里,我的却过得很好,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的掩饰果然给你们猜透。
但,我真的没事,我只是把我的脑袋不停的转动,不停的去思考为我的下一步的路怎么去走,怎么去闯。只想安静的去让我自己去思考。

最近,总是觉得她心事重重,可是我有这样的资格去为你担心吗?
我还是我,依然还是想那么多,希望真的不会是我而令你觉得不快乐。
我希望你会没事。记得快乐,这是你告诉我的,我希望你别反悔你说过的话,你告诉我你也会快乐,别再写些不开心的事了,有什么事,我愿意的去听,别放在心里。
你要好好的生活。加油。

Bii - 转身之后



和你相約在這裡,有些事想說明
我的決定,你卻不願意聽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問不想听
這段感情,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從今後,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的時候,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我就要遠走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問不想听
這段感情,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從今後,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的時候,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我就要遠走

在我轉身之後,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我就要遠走

好动人的歌词,
 反反复复的听了这首歌,
让我想起好多的回忆,

那段感情停止了,

转身之前,我吻了你,
转身之后,心里流泪。

那一刻,慢慢的让自己远走。

现在的我,

一个人好好的生活,

现在的你,

相信你现在比以前更幸福了,祝福你。

没恋人的我,

还是会好好的生活,不会亏待我自己。

因为我爱自己,才有资格爱别人。

下一个转角,也许会碰到我的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