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10

一切都是过去了

今天是我和你能聚在一起的时间,
分开的我们,已经回到了原点。

彼此没了爱,彼此也没了放不开的感觉了。
但是,关心的感觉依然从来没有消失过。

可是,我总觉得我自己其实并不是很了解你,
也许了解的只是那一部分,其余另一部分我完全了解不完。

我,开心了。
比以前来的快乐了,
对你的执著也消失了。

我知道你不喜欢对你唠叨的,
你还是好好照顾自己吧,既然生病生了那么久还没痊愈。

2 comments:

✿ 我就是我✿ said...

+U~

Zacc said...

welcome :) thanks o... but i'm fine lat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