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10

心好疼, 心好痛

Zacc你不能装着若无其实的吗?
Zacc你不能不要想那么多的吗?
看了,知道了,懂了,那又如何?
一个人痛,她会懂吗?她会去在意吗?

今天我的心彻底也败了。
我真的好想亲口告诉你,我的心原来对你从没变过。
一直那么的在乎你。
现在的我若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娛樂過你也驕傲。

 我冷静的思绪,今天在工作上既然流下了眼泪,
因为心抵抗不住我对你的痛!

*够了,我到底要自私到什么时候?
也许是我真的一厢情愿。

希望你会没事。
泪,无法停歇的你,关于我都好不是都好,
把眼泪擦掉,明天会更好。

我没事,我很好。

你我还会很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