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9, 2010

她说 Part 2

今天又是下雨天,
还是听着熟悉的歌曲,她说。

“我们爱的没有错,只是美丽的独秀太折磨”
“她说无所谓,只要能在夜里 翻来覆去的时候有寄托 ”

心里还是不停的去想,为什么?为什么?

坐在理发店的我,突然又播放这首歌,
“他静悄悄地来过,他慢慢带走沉默”
“只是最后的承诺 ,还是没有带走了寂寞 ”

(刚修了头发)
我的思绪就停顿在我们开心的那一刻,心里的寂寞,翻翻覆覆的。
一直会想着想着,你会好吗?
一直好想的关心你,照顾你。
虽然那一次对你的伤害,我错了,也很后悔,
因为,这也是你教会我,无论你做了什么事情,回想回去,到底你做的会是对还是错?

我明白了,一切你都为了我好。
为了我好而让我会对你更加好。

回想起以前的错,我心真的还是会痛。
对不起。

在我们分开,一直到无理取闹的结束那一天,
我很努力的一直为我自己而改变,为自己而改变是为了遇见下一个会更好。
但,我这一次,我只想让我自己的思绪能自私一次吗?

我只想你能告诉我,你的心暂时放空,疯狂,但一直以来你的心还会有我。
我只想你还会告诉我,能重新来过吗?
如果你愿意告诉我这一且,我相信我会珍惜你给我的一切。
虽然口中的我,能够放下你,但我心里依然还是等着,一直等着。

不过最后,我还是说,
这一切我所说的,都是安慰自己的一番话吧?

寻寻觅觅的我,依然还是猜不透自己。
思绪保持平静。

就让这首歌“她说”把我的寂寞给带走吧。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