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11

暖心 (我们的相遇)

好久好久没待在这里那么久了,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在这里分享。
要怎么开始呢 ?
唔,就这样说吧,我与她的认识,还蛮奥妙。哈哈 。
我么两个还没相识对方,但她知道我是谁,因为她说我在中学的时候,说我很凶哦。(got meh?)。哈哈。


过后我们是怎么认识呢?
我们的相识是从Chan Keat的婚礼相识吧。
因为当天她也有拍很多照片,过后我们就这样FB起来了。
一直到很久,我们可以说聊上了吧,我还记得有一次你发狂,我一直都在FB逗你笑,
逗你开心。
哈哈,过后还给我知道你有玩TWEETER。一直TWEET一直TWEET,很开心。
过后,我去了旅行,还是一直一直的TWEET你,不离不弃吧。
那时候的我,感觉那种窝心 。
就好像那首歌“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夏天的风吹过 那么凉爽安静”。
就是那种感觉。


回到来,我很期待与你相遇,过后要你猜我的生日日期,猜错了就要buy电影。哈哈。其实我已经知道她的生日日期了,所以才猜到的。不好意思咯。


第一次与你相见的时候,我真的很怕看见你,因为我真的很好害羞!哈哈,她过后一直取笑我。那时候我们,真的是sot到了吧,还记得那一天你要去玩了,告诉我你的颈项蛮痛,要u pillow,可惜我不会路,不然我真的拿到你面前了。可是她告诉了我,有我的几句话,她不觉的疼了,过后,她还送我她唱给我听的歌,叫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 我不知不觉 慢慢喜欢你

从一开始发现你坚强带一点孩子气
从一开始看你外表到现在你内在的美丽

我听了过后,心里真的有份感动的心情。泪已经在滚着了。
那时候,真的好想好想立刻抱着她,就这样的告诉她,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
就这样的,在她路途中,我拨了个电话给她,说我好想她。还是超害羞的。
第二天,也拨了个电话给她,我说只要你对我说的四个字,我很确定我不会害羞。
结果,她说了,当然我也告诉了她,我也喜欢你,我想做你的男朋友,你做我的女朋友。
就这样的,我们在一起了。

一切的坦诚,诚实。
一切的坦白。
不管以后过得怎么样,我不敢想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只想看的是现在,未来的事,顺其自然吧。



坏坏的我们,疯狂的我们。

爱你。 Smurf 你 <3 


郁可唯 - 暖心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裡偏又透著傻氣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