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11

有你多好

我的开头超烂的。
就直接点吧,这几天工作都是午班,还蛮累的。
看着两个Junior,另一个好点了,只是太过聪明了,就是那种自作聪明。
另一个,简直就是烂 !烂到不烂 !详细的我不说了。


呵呵,我的darling....
很坏,给我心思思,但我爱。


继续开心的约会,一起享受美好的时光。






终于我们已经向了家人告诉我们的事情了。
而我就是向朋友交代吧。
可是他们都猜到了。哈哈。


其余的一步一步来吧。还搞到我福建话,男女不分。哈哈 noob Darling.


有机会,好想吃你做的饭,做的汤。
有机会,好想每个晚上都能陪着你。


我好想念你。 我的darling Z~

时间都不早了,真的要睡了。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