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6, 2011

生病记

这几天,我的她一直都不舒服。最后还是病倒了。
今天带了她去看医生,去她平时去看的疗房,可是就是他妈的多人,
等你救人,等到都花儿也谢了。


过后,带她去看我平时看的医生,或许会好点吧。
看了医生,回去她家,照顾她。


可爱的她,不能一时吞一粒药丸。所以只能把它切成四份来吃,一直看着她把药丸吃完为止。
其实看见她吞药丸,真的很辛苦,心一点都不好受。


过后回房休息,她担心我不够睡,叫我休息。
可是生病的可是你,休息多点是你。
我那点累可算什么,难道你生病,我就不理你了嘛。


在休息当中,内心一直都好不舒服,睡眠中听见你咳嗽的痛苦,我的心更痛。
不安稳的心,不放心的心。
希望你能快快痊愈。


Darling,你要乖乖听话。
别忘记bbq plaza 在等着你哦。


想你,


祝你早日康复。


疼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