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11

生病记 2

现在的她,很早很早已经睡觉去了。因为她是觉得有点不舒服。
这几天,我依然依然都很担心我的她,烧还不退。
前天,她还是不舒服,告诉了我,她很怕,很怕烧不退会中脑膜炎。
那时候的她,哭着告诉我,而我当然是很着急,超担心的。
也告诉了她,别去吓自己吧,去看别的医生,也许不会有事吧。
果然,没有事了。只是烧还在退着。阿弥陀佛啊。


昨天,以为她没事,所以就打了个电话,叫她起床去上班。
过后,依然的习惯了,每次她到了公司,都会发简讯给我。
就觉得很奇怪,我醒来的时候都已经十点钟了,可是就是没看见她的简讯。
也许觉得她在忙吧,可是我打了个电话,她还在睡觉,休息。
那时候我有点生气,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你不上班。过后我就睡回去。


原来,那药力很强,搞到她软趴趴了。所以不知道有没有发到那封简讯。
对不起,误会我的darling。现在我了解了。
其实我也是为你着想的,只是担心你的工作而已。而我就是没有想到那药力是多么的强。


快快好起来吧,
我好想念奔奔跳跳的你。呵呵。


突然好回味昨天发生的事情,与你一起发了个美梦。哈哈
睡到好像猪那样。


怎么办?
现在这晚上,超想念你的。
不知你现在怎么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