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11

感想

Yawn... 好累。
最近没什么休息到,因为刚从Phuket回来。
老实说这次的旅程,有失望,有不愉快,开心的当然有。
开心的因为是这次与这么多的朋友一起去,
这次的旅程有肥H在,果然厉害!没有他,整个行程都没有笑点。


对于这次的失望是,到了那边,好多东西都变化了。
至于那美食的当口都不见了。所以还蛮感到无奈。
对于不愉快地就是,我们给骗了 (Because of Jetski Problem) 
P/s: 给个警告你们,千万不要去它们的海边玩任何一项活动(例如:Jetski/parachute/banana boat) 它们很厉害骗钱。

要玩,我suggest你们去玩water rafting 和 Atv racing! 超刺激的!


rock ATV Racing ! 
我还记得那搞笑的场景。(CK 很衰下)哈哈哈。

这一晚,我们就疯癫了,输了不喝酒改喝汽水。
因为汽水便宜,过后我真的喝到吐。

 67 瓶,够力没有。

在那边,我特别想念我的她,想着以后和她一起出去旅游<3

话回到我的她,

刚刚和她聊了电话,听她语气有点不开心。
原来她想念她的朋友和同事,
不管怎么样我都与你同在。


你不开心,我会开心,然后让你开心,过后我们就很开心了 :)
爱你的Noob.

好了,很累了,去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