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11

小争执

突然好想把这篇东西完成。
今天,脾气不知怎么了,激怒她生气了。
也就是某些约定,所以我才激怒她。


当她告诉了我,其实她也是一直都放在心里,
为什么我却就是不相信她做得到,
为什么我就是抱着自私的想法,
当我听完了,我内心感到很对不起她,虽然她说没有错与对,只是各自想法感受同感。
彼此的坦白,直接也总算解决了。
在某些事情,你也说了我的过错,原来我给了你压力。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和谅解,我会从错误中学习,
我答应你,我量力而为。因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部分。
今天说了,就要和好了。


13/10/2011


Love you you 终于和你一起看了,超感动的电影。
内容不多说,你们看了就会懂了。
“看着你伤心,我陪着你伤心,看着你哭,我陪着你哭”


dung dung & zing zing 的约会就是这样。
那一天晚上,不好意思了,让你紧张了。




有时候,头脑的我们,一直都很爱想多多。
经过这一次的坦白,我们会更加了解对方。
然后这次的头脑,我们不要想多多了,


拿来想念对方就够了。


LOVE you you DUNG DUNG.
爱你的Zing Z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