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8, 2011

生日篇

就这样的生日也过了,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
下星期就是我的darling生日了,希望我这份礼物不会让她觉得失望。
因为本人不是很会搞浪漫的人,或许浪漫的方法有点古老吧。


回想起她送我的礼物,是我一生中最有浪漫,最有意思,最幸福的礼物。
对我来说,我真的非常感动,拼着一块块的拼图,和读着你写给我的卡片,
心里已经流着感动与开心的泪。


宽容与信任,我们一起努力。
我的心完完全全可以交给你了。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和爱护。


今天,我翻回我们的讯息,有喜有忧有朗。
心里莫名的笑了起来。


其实我也是很喜欢与你一起pillow talk 聊过去和未来。


懿 爱 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