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11

要更好!

昨天在工作上出现了错误,对我来说是蛮够力的。因为如果在短时间内发觉,也并不是说犯了很大的错误,可惜我发觉性也来得太迟了,在今年里对我来说发生了最严重的错误吧,因为我对我工作还蛮严格的,要怪只能怪我粗心大意,梦游。所以我就会不停的责备着自己,为什么我会这么的粗心,为什么我就没有留意不到?对不起,我感觉我让上头失望,还蛮担心明年起薪水的时刻,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唉~ 


所以今天的我一直都没什么心情,对不起darling,和你一起逛街看戏感觉上我破坏了我们的气氛。谢谢你对我的体谅和宽容,在这么不适合的气氛下,你还一直的配合我,迁就我。我爱你Darling,谢谢你。


今天也总算完成了任务吧,拍了好多圣诞的照片。


她超爱着季节 :) 

幸福的我们 :)

现在开始我不要想多多了,尽量控制自己让头脑休息。
别人的事,不要多管闲事,怕越帮越忙,到头来自己又拿来烦。
要想就想你一个就够了,只有你带个我舒服的感觉 :)

好了不啰说了,我纯粹都是上来把我不开心的事发泄发泄。不做了都错了,顺其自然吧。要责备的话,我会提起勇气接受。我愿意对这错误错出改变!一定要变!零错误!

黄靖懿!你要证明给他们看,你能超越自己的。
(No FB! 只能在一点点休息才能browse ! ) 你可以的

永远要相信,明天要比昨天来得更好!要更好!要每一天都更好!

冲刺!Zac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