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1

最浪漫的事

Darling最近问我,在你最浪漫的时刻是几时?
其实在我心目中,能够与你一起已经是很浪漫的事了。


最浪漫的事,第一次我们在FB & Twitter 聊起来的时刻。
最浪漫的事,第一次在外国能够认认真真的想念你(虽然没有见过面)
最浪漫的事,第一次与你开始SMS。
最浪漫的事,第一次的约会,超害羞的。呵呵
最浪漫的事,那一刻我们在一起。


其实浪漫不需要贵重的场合,只要能够与心爱的人一起共度美好的时光,那就浪漫了。


对不对啊我的Darling? 哈哈。


感言:


别担心我会不喜欢你没和我见面,你的辛苦我能够体谅。
你的累,我也能体谅。
能够见到你,我已经心满意足了,也算最浪漫的事啊。


互相理解,互相体谅,这我们要走的路哦 :)




喜欢斗嘴的我们 
我们的五分钟,永远都会那么漫长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