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11

最美的季节

终于有机会上来了,一直都很懒惰上来。
今天工作不是说很忙,所以上来写一写吧。

23晚那天,我们蓝色主题的约会,还蛮happening一下的咯,就是很lucky。
那晚与你交换礼物,当我看见你送我的礼物,我是有兴奋和感动到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可是当我看见你收到我给你的礼物,你那兴奋的模样,我一直都记得。看见你开心我也开心。

 我送给你的mary :)

 谢谢darling 送给我的摩天轮 :)

 蓝色主题的我们 :)

圣诞前夕和圣诞节那天,不多说了。一切尽在不言中。
你我一直都在身边,谢谢你让我有个好睡的午觉。
希望以后我们的圣诞节会如此的完美 :)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