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0, 2009

别浪费时间了

快要早上六点了,而我却还傻傻的还不要去睡。
因为刚读过你的部落格 ,也知道你一直都为功课在忙。
而那瞬间,我真的蛮担心,也很想去关心。
而你,是觉得没必要。因为你一直都能照顾自己,独立的女子。
可是不是每件事都顺顺利利的,人生总是有起落,我不是看不起你能不能做到。
而是我觉得人的力量和体力是有限。所以你的健康还是重要。


我好想发讯息给你,关心你。
可是我知道一定是浪费时间而已。
也不必要为你而担心了。因为各走各路。
想关心,但我只能够为您祝福,希望你能渡过功课的难关。
我不会再浪费我自己的时间,也和你一样。
只想一心一意的工作,吃喝玩乐。
我想开心,我不想因为你的分开,变得不像我自己了。
如果没有你,我不会有伤心,
如果没有你, 我不会有快乐,
我必须乐观,这样的我才会保持健康。
我领悟的比失去更多。谁伤害了谁也不重要。
只要记得,要活得比从前更快乐,要简单的生活。
简单就是快乐,快乐就是简单。过后才会有简单的幸福。


我知道我可以的 。
这世界不是只有你一个女孩。
我干嘛还期待?做好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自然而然缘分一到,她会是你的。
不是我的,我不想再去想了。
挽回的概念,忘了吧。
该走的就让她走吧,我不会有损失。


因为我爱我现在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