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09

那感觉又回来?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被梦里呼唤了我起床。
但这感觉好奇怪,因为我体验过这感觉,而这感觉真的又回来了。
怎么啦?我竟然想回你,依然想念着你望着我的眼神,你的笑容。


说会忘记,但也许只能忘记一些部分,但一些值得让你不能忘记,都是永远逗留在你脑海里。
你变得有多不在乎,有不重要,但一切都与我无关了。而我只能会默默的问我心里,你还好吗?因为我得却不想再自讨苦吃了,我对你,你对我,都一切变得好快,就好像一阵风,把它吹得一干二净了。但我不能否认,我最爱的人还是不是你,但我心里回答我说是。可是,并不重要了,也许人生中,你让我真真的爱过了。

现在的我,真的已经开始忘记什么理由让你走,不想再眷恋了。也忘记了什么时候向你挽留,可是也没必要了。

我会为我自己撑下去,也许对你真的只是只有深刻的回忆。
我一个人走下去,能吗?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