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10

Z&C的故事(15)

今天的我过得好开心哦,
谢谢宝贝晚上陪了我,也一起去看戏,吃晚饭。
虽然上午的你正在忙 :)
可是以后你出去的时候,放点零食在你的手袋里吧。
不然饿坏你的,我不希望你饿肚子的。
如果Dear在,不会让你饿肚子的。

上午的我,
一个吃饭,一个人打机,一个人上网,洗车,然后与爸吃晚饭。
也一直想着你。

一直到和你一起。
去了Silver Spoon享用晚餐,还不错的环境。
可以推荐你们去一去吃一吃。

过后就去了看恋爱通告


蛮有意义的一部戏,
 lee Hom 好棒。

蝴蝶眨几次
眼睛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个会落地
 
一辈子有多少次叹息
遇见你我无法呼吸
这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好喜欢那对白:除了你,我什么都看不见。
 到最后的却很感动当他用这句对白。


conclusion with 这部戏,就是好看。
 所以你们要多多支持这部戏哦。

此刻的我,好累了。
 不懂我的宝贝,要睡了吗?

我好想你哦
快快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