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10

Z&C的故事(16)

今天的我们,好开心。
因为看见你那甜甜的笑容,甜甜的笑声,我的心好开心。
也为你开心。

今天你的工作遇到困难,
而我当然是不忍心看见你那么的辛苦,就能帮的我一定帮你。
普通的事,我一定为你帮的来。

那时候的我,心酸酸的。

----------------------------------------

过后,
也送了你一个娃娃,暂时还没有名字,
所以就叫着发侨人吧,等宝贝给它完美的名字。
这是我们一个月的日子在一起的礼物,
虽然只差那一天,可是明天十二点正,见不到你啊。
所以,趁我们一起的时间,送你了。
希望你会喜欢哦。
 *刚才它告诉我,它好想mummy哦,
过后我就这样一直抱着它,驾车回家哦。
 发侨人想念你哦。

--------------------------------------------

今午的我,
走街为了买我的新鞋,而我没想到会那么舍得买这双鞋。


价钱出乎我预料@@

过后也买了"oh ha mi sua" 给宝贝。
 因为宝贝知道我在One U 走街,所以买给她吃哦。
 加上我也没吃,去到Kay才吃。
嘻嘻。


宝贝弄给我的名字 :)
谢谢你宝贝。

 宝贝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手又割到,腰痛。
 Dear 会担心的哦。

 好了,Dear要睡了。
 晚安哦,会一直的想你。

No comments: